Primo 系列教學型顯微鏡

為了教學現場與學校實驗室量身打造!操作直覺簡單、結構堅固與方便收納機身造型,ZEISS Primo 系列將您所有需要的性能打包進緊湊堅實的金屬機體,可靠、耐久,放大您學習/教學或是實驗室工作的效率與產能。導入蔡司聰明的設計巧思,替您注重所有細節。

點此進入

Axiolab 系列正立顯微鏡

具有緊湊外型與絕佳人因,ZEISS Axiolab 系列實驗型顯微鏡,最大化您的工作效率與作業空間。具備光源管理功能,使用時可依據對應鼻輪檔位記憶光源亮度。明亮、可靠與演色極佳的透射LED光源,與精湛工藝的透鏡組合,帶給您明亮、銳利的影像。

點此進入

Axiovert 系列倒立顯微鏡

結構簡約多變的模組化倒立式實驗顯微鏡,ZEISS Axiovert 搭配長工作距離物鏡,可用於觀測培養中的活體微生物或細胞培養皿,適合臨床醫學實驗與生物醫學研究場域,另可添購相位差、螢光、偏光、暗視野等模組與顯微攝錄機,擴充功能。

點此進入

Axioscope 系列研究型顯微鏡

採用平場複消色差光學系統,具備高度模組化的特性,可完全符合任何需求。鼻輪上方備有濾鏡插盤,可依據需求購置濾光片如:螢光、DIC等濾鏡。亦具備光源管理功能,使用時可依據對應鼻輪檔位記憶光源亮度。穩固的機體與絕佳的人因設計,使Axioscope 系列顯微鏡成為您最強而有力的研究夥伴。

點此進入